【请问APACHE2.2.x和2.4.x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大多数用2.2.x的?】

文章插图
请问APACHE2.2.x和2.4.x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大部分人都用2.2.x?请问APACHE2.2.x和2.4.x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大部分人都用2.2.x?简介:刚学做网站,各方面技能都是白学的 。我看过很多网站,包括很多IDC厂商的服务器配置,基本都是Apache的2.2.x版本,但是我没见过Apache2.2.x的2.4.x版本,为什么?我想建一个网站,服务器环境是MySQL 。
- 荣耀和华为买哪个好 华为和荣耀建议买哪个
- 分析“发噢噢”的语境和隐含含义 女孩发噢噢是什么意思
- 婚庆包括的服务项目 婚庆公司提供哪些服务和物品
- 呼叫转移怎么设置和取消?
- 开一家酒店有哪些成本“雷区” 开酒店的利润和风险
- ?平方米换算公顷 平方米和公顷的换算公式
- 离合器的作用 汽车离合器的原理和作用是怎样的_酷知科普
- 女生和女生之间怎么做
- 薛佳凝和胡歌分手后皈依佛门 薛佳凝个人资料图片简介
- 顺丰集散点和集散中心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