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开发的疑问,请高手解答,不胜感激!】

文章插图
关于IOS开发的问题,请大家解答,非常感谢!关于IOS开发的问题,请大家解答,非常感谢!简介:客户有这样的需求:1 。目前,客户已经拥有BS版本的ERP系统 。2.我想做一个IOS系统上的客户端,类似于用一个web控件的外壳,通过web访问这个ERP系统 。个人认为(1)UI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信息的概念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隋炀帝开辟的京杭大运河 隋朝大运河现在还在用吗
- 40尺高柜的内部尺寸是多少?
- ch4的电子式是什么?
- 接触史是什么意思
- hbd是什么意思?
- 菱形的性质与判定是什么?
- 分析“发噢噢”的语境和隐含含义 女孩发噢噢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