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windows有没有出单独的编译器?】

文章插图
windows有单独的编译器吗?windows有单独的编译器吗?导读:目前工作平台xp想用一些轻量级的编辑器(比如vi,Geary)+SDK来写windows程序,又不想装微软的那些GB IDE套件,又没有合适的编译器 。微软有单独发行的编译器吗?此外,如果您使用cv
- 请问如何选购红酒
- 请问一下为什么白箭黄箭没有了
- 南京有没有什么有名的道观?
- 请问逆来顺受是什么意思
- 请问青岛大学是211吗 青岛大学是211吗
- 请问涡轮洗衣机和滚筒洗衣机有什么区别?
- 请问人工智能的定义是什么
- 请问较好的知识付费平台有哪些 十大知识付费平台排名
- 请问hro是什么意思
- 奥运会有没有足球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