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magic可以使用多线程吗】

文章插图
webmagic可以使用多线程吗?导读:看了几篇文章 , 没提多线程怎么用 。web magic可以使用多线程吗?如果有 , 能否提供一个例子?解决方案:spider.thread(10) 。run()表示多线程 , 10是线程数 。lt/brgt;呵呵 , 谢谢回答 。什么?
- 参数配置使用下来的感受 vivo手机x60测评怎么样
- 红薯保鲜指南 红薯可以放多久
- 牙疼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或者消除牙疼原料/工具无方法/步 牙疼的厉害怎么办
- 发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 木棉果实可以吃吗?
- qq邮箱最大可以发多大的文件给别人
- 酒可以带上飞机吗?可以托运吗?
- 中兴Axon30手机使用怎么样
- 华为鸿蒙系统使用体验
- 微波炉蒸米饭的话,一般需要十五分钟就可以了,这样米饭才能彻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