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好的,
我上次去途虎养车店,雪佛兰车,就是加了这款机油,加进去之后和以前加的美孚的没什么,两样 。后来开了5000公里之后,然后又换了一个壳牌的机油,加了 。都差不多,有可能是我开车技术不好,感觉不出来 。反正我觉得还可以
。一般去4S店或者途虎养车这种门店区的话,挑选好自己的 。品牌机油来更换 。没加完还可以带走,反正这个是已经付过钱的
【驾驰机油是哪个国家的,驾驰cvt变速箱油怎么样?】

文章插图
驾驰cvt变速箱油怎么样?
驾驰机油挺好的 。1、冷启动方面:启动时高转速怠速持续时间明显缩短 。2、噪音方面:整体上静音效果很不错,坐在驾驶室里几乎听不见发动机的声音 。
驾驰机油主打:静音和清洁两方面的性能,也有车主使用后反应,正品的驾驰机油优质不错,动力变大了,甚至连方向盘转向都变轻了,正常使用不会产生油泥和积碳,其价格平民化 。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院士是什么学历呀?
- 40尺高柜的内部尺寸是多少?
- ch4的电子式是什么?
- 贡菜是什么菜是不是莴笋 干贡菜是什么菜
- 接触史是什么意思
- 西方三圣是哪三圣呢?
- hbd是什么意思?
- 惊雷喊麦原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