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postgres-xl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自己写分表分库的处理代码了?】

文章插图
有没有可能不用写表和数据库的处理代码就可以使用postgres-xl?有没有可能不用写表和数据库的处理代码就可以使用postgres-xl?介绍:我还没用过这个软件,但是看介绍,好像设置了子表和子库的配置文件之后,就可以像操作单表一样写sql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个东西,请谈谈体验 。谢谢你解决方案:期待Windows版 。毕竟我平时用的是Windows版本系统,方便试用 。
- 贡菜是什么菜是不是莴笋 干贡菜是什么菜
- 参数配置使用下来的感受 vivo手机x60测评怎么样
- 发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 怎么看苹果手机是不是国行版本
- 中兴Axon30手机使用怎么样
- 中国舞蹈考级是不是一定要一级一级考
- 嘴角上扬的女人旺夫吗(嘴角上扬的女生是不是有福气)
- 华为鸿蒙系统使用体验
- 美瞳盒的定义、作用及使用方法 美瞳盒是什么意思
- 如何使用电子表的闹钟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