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三中吧,我要考附中,少你个竞争对手不错~~开个玩笑 。硬件设施,宿舍了,食堂之类的,肯定园区三中好,管理方面三中较严,升学率三中高,考名校的附中多,看个人了,如果你觉得自己适合严一点的环境,那三中好了,没那么注重环境的,可以附中 。对了,附中课间有两千米跑步,这个我记忆深刻!

文章插图
苏州园区三中的初中部怎么样啊?学校好不好?
三中是四星级学校,三中本部是不错的,各方面硬件也都可以的,苏州中学园区分校是新建的,不过老师好多时是苏州中学本部过去的,园区苏州大学附属娄葑中学也还可以,不果原来是所农村的中学,现在属于苏大而已,除了硬件还可以外,其他东西是一般 。
【苏州园区三中又叫什么,苏州园区三中的初中部怎么样啊?学校好不好?】工业园区星海学校和星港学校都是新建的,各方面也应该不错,另外,工业园区第一中学和园区二中还可以,园区三中,园区四中,园区五中,园区六中,园区七中都一般,反正工业园区的各个学校硬件和待遇都不错,就是各方面的师资不一样了 。
- 苏州华硕笔记本维修点推荐
- 中国四大园林是哪四个 苏州四大园林是哪四个
- 苏州市过节风俗
- 苏州饭馆的招牌菜 现在吃正当季 滑嫩鲜美 好吃到想吼 下饭养生两不误
- 忆江南三首分写江南春色、杭州秋景和苏州胜事 忆江南是一首什么
- 苏州冬天冷吗?一般温度在什么范围内?都穿什么衣服啊?
- 江苏苏州市9个区县的区划格局 苏州有几个区几个市几个县
- 苏州大学是985还是211(苏州大专学校有哪些学校)
- 这个“七连冠”工业园区是如何炼成的
- 苏州古典园林典型例证的拙政园 四大名园之首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