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Eclipse中建了几个类,前面几个都还可以运行但建到这个类时不能运行了求解】

文章插图
我在Eclipse中构建了几个类,前几个还能运行,但是我构建这个类的时候它们就不能运行了 。我在Eclipse里建了几个类,第一个还能运行,但是我建这个类的时候就不能运行了 。解决方案介绍:打包体验;导入Java . util . scanner;public类素数{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 eclipse怎么导入 如何在eclipse中导入文件
- 我在终南山隐居 一年花三四万 稍微手大一点10万 这哪是隐居
- 什么信用卡好办理?我在无锡
- 中国可以戴泰国佛牌吗 我在泰国卖佛牌那几年
- steam怎么不让别人看到我在玩什么游戏
- 拜托请你爱我电视剧在哪里拍摄 拜托请你爱我在哪里拍摄
- 梦见别人游泳我在看
- 梦见别人做饭我在看是凶兆
- 梦见好多人我在人群中挤预兆
- 梦见我在看别人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