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援色是西瓜红,应援物是恶魔角 。
【吴世勋应援色是什么,exo的应援色的由来?】吴世勋上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就被SM公司星探发现,于2008年进入公司经历了四年练习生活,2012年4月8日,以EXO/EXO-K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
在EXO组合中吴世勋是领舞也是门面担当,笑起来特别阳光引人注目,当年上小学的时候在街边吃炒年糕被SM星探发现,于初二的时候也就是2008年成为SM旗下练习生,是EXO成员中年纪最小的一位 。

文章插图
exo的应援色的由来?
个人认为是银白色
因为官方是没有给出应援色的 。就是每一个应援色都没有特别准确 。但是行星饭大致上都是认为银白色是应援色 。因为荧光棒打出来就像银河一样,每个棒的颜色就是天空中的星星 。很映衬exo团体的意义,也代表了行星的意思 。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院士是什么学历呀?
- ch4的电子式是什么?
- 贡菜是什么菜是不是莴笋 干贡菜是什么菜
- 接触史是什么意思
- hbd是什么意思?
- 伊始是什么意思
- 菱形的性质与判定是什么?
- 分析“发噢噢”的语境和隐含含义 女孩发噢噢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