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2l一2o22采暖费应该是在2o21一2o22年度供暖期间内交费 。具体时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从1o月2o日开始至12月31日收取采暖费的正常标准数额 。
第二个阶段是超过12月31日转至下个年度交费的则按照每超过一天,就按应交采暖费数额的3‰收取滞纳金 。

文章插图
北方几月交暖气费?
【供暖费几月份交,北方几月交暖气费?】北方如天津市当年6月份开始就可以交纳本年至下年度的暖气费,如在六月份的指定银行交费,如中银,邮政储蓄银行还可优惠3%的费用,但从七月份开始递减百分之一即2%了,八月份份l%,九月份全费了 。如到十月份再不交要扣滞纳金J,所以还是按规定提前交好 。
供暖费可以先交一个月吗?
供暖费的收取在一般地区时,采取按照供暖周期进行缴纳的,所以一般情况下,供暖费是不可以先交一个月的,必须按照供暖周期进行缴纳供暖费,在我国北方,许多城镇都采用冬季供暖的方式进行,而在供暖前,热力公司都要收取供暖期内的供暖费用,而供暖费一般情况下是按照供暖周期收取的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 cad正交栏怎么调出来
- 最早的纸币交子出现在哪个朝代 交子出现在哪个朝代
- “自交”是什么意思?
- 被GPS定位后被警方抓获交代罪行行为人是否构成犯罪
- 刘畊宏与周杰伦关系为什么那么好 刘畊宏和周杰伦什么交情
- 香蕉几月份是成熟期?
- 联想家庭云中心:让你的家庭随时随地与你交流
- 现货交易员具体是干嘛的?
- 孩子太胆小懦弱不善于和别人交流 来看看家长的教育方法
- 吃带硬币饺子交好运、年夜饭后吃冻梨、年三十点长寿灯、月朔初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