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欢这种成都小吃 。我觉得大豆粉、糯米和红糖太搭配了
在糯米粉中加入约60度的温水和面团~
做成喜欢的形状 , 小圆饼或长条 , 不要太厚~
在平底不粘锅中倒入少许油 , 小火煎至金黄 , 每一面都要煎~
将黄豆粉放入小平底锅中 , 用小火翻炒豆香味很香就好了~
【一直很喜欢这个成都小吃,感觉黄豆粉、糯米和红糖简直太配了】然后倒入黄豆粉中滚动 , 每个人都沾满了黄豆粉~
红糖加水基本溶化后 , 在锅中搅拌 , 用小火加热~
直至浓稠红糖浆~
把盘子倒上糖浆就开始吃了 。~脆甜香糯
-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呢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
- 喜欢打桌球对颈椎好吗 打桌球对颈椎有好处吗
- 广州北站距离白云机场很近 白云机场离哪个高铁站近
- 36V以下电压就很安全吗 我国规定的安全电压是多少
- 实用解决网络延迟技巧分享 互联网延迟很高怎么解决
- 和柚子很像的一种水果叫什么名字
- 为啥孩子不愿意跟别人打招呼 原因很简单 不是没礼貌也不是胆小
- 经常做梦梦到喜欢的人是什么意思
- 为什么现在很少人用三星手机?
- 男孩收到情书 该怎么办 家长的三个引导步骤很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