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伍音响非常棒,他是日本的牌子,日本的做工是全球出名了的,而且是最早做音响的,我朋友家里的建伍音响是九几年买的,到现在都十几年了,音质还是非常棒,比一般的功放机放出来的声音好多了,没有杂音!

文章插图
【建伍音箱质量怎么样,我有两个音箱,是美国建伍,质量如何?】我有两个音箱,是美国建伍,质量如何?
健伍是日本的牌子 。
音箱要看频率范围,功率,阻抗,音箱上面有参数,你把参数写出来看看就知道喇叭情况了 。喇叭口径的多大? 如果口径比较大,声音也比较好 。二手价格不会太高,因为日本的喇叭,不是太好 。只有骨架是铝合金的,音盆以纸盆为最好,颜色可以加工 。
建伍krv7080质量怎么样?
建伍音响挺好的,音质很好,其配备6声道输入端子,配合内置AC-3或DTS解码的DVD机,感受数码环绕带来的震撼效果;在内部结构上,采用数字、模拟信号接地走线分开 。功放也采用前后级分开,在后面板统一接地,以避免功放前后级互相干扰 。值得购买!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荣耀和华为买哪个好 华为和荣耀建议买哪个
- 什么叫还建房?
- 减肥人士建议常吃这种蔬菜低卡高营养补足维生素不长肉
- 电影院3D眼镜价格测评及购买建议
- 女人梦见夏天下雪的心理学建议
- 为何建立仅1年就灭亡了 李自成灭亡的真正原因
- 清洗一次费用 史密斯热水器10年不建议清洗
- 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的区别哪个大
- 珠海一房企五折卖房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