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主键不是递增时,save方法】

文章插图
当表的主键不是递增时,保存方法介绍保存方法:@JFinal你好,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表的主键既不是递增int也不是uuid,怎么保存?只取最大值,然后设置然后保存?有办法包装吗?解决方法:
- 院士是什么学历呀?
- 贡菜是什么菜是不是莴笋 干贡菜是什么菜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Ctrl键 F4 ctrl+f4是什么快捷键
- 考研的“尽头”不是进体制 大学生有所选 有所不选 要早点看清
- 苹果home键在哪里设置
- 关键期是谁提出的
- 怎么看苹果手机是不是国行版本
- 为什么孩子长大后跟父母疏远了 小时候就有迹象 三个关键帮缓解
- 为啥孩子不愿意跟别人打招呼 原因很简单 不是没礼貌也不是胆小
- 中国舞蹈考级是不是一定要一级一级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