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1年半,想听听有经验的人的建议】

文章插图
工作一年半,想请教有经验的人 。我想听听有经验的人的建议 。简介:本人2013年6月数学专业毕业 。直到现在 。因为不是专业课出身,985毕业,一直不愿意拿那么低的工资,但是还是有学习的态度,工资也不敢要求太高,只能多干 。试用期是4K,我工作了半年 。2014年,1
-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呢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
- 联想y470拆机教程详细步骤
- 联想智能手机官方网站
- 如何查询联想维修点?
- 联想深圳笔记本保修
- 体验联想商城官网app的便利性
- 广东人说边想表述的含义 边度粤语是什么意思
- 探秘联想S856,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 为何四部门部署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 朱元璋想杀朱棣 朱棣让人带封信 朱元璋看后:比我还无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