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个辛苦钱吧,因为如果不是自己全手包办的话,那就只能和别人打个工,也就是说,拿个死工资 。
除非学员通过率特别高的话,个别驾校会发奖金,基本上都是死的 。
如果自己开个驾校的话,会很辛苦,因为找别的教练,要开给别人钱,多了自己不愿意,少了人家不愿意 。

文章插图
c1教练员和驾校怎么分账的?
【c1教练一般月工资多少,c1教练员和驾校怎么分账的?】教练是驾校的员工,由驾校按照校方工资待遇发放规定,发放工资、津贴和奖励等 。驾校财务管理按《会计法》及行业财务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执行,不象个人合伙做生意那样分配收益 。
按难度来划分的话,一般来说如果经过了科目二需要练,可以拿到500元左右的提成,而科目三教练能够拿到300元左右的提成,如果是在一些比较小的县城,那么这笔提成的数额相对来说就少一些,同时他们的底薪也更低,大约只有2000元左右,而经过这两门科目的提成,大约在每门200块 。
- yc
- “巧夺天工”形容什么?一般用在哪里?
- 家用香炉一般放什么东西风水好 香炉里面放什么最好
- 微波炉蒸米饭的话,一般需要十五分钟就可以了,这样米饭才能彻底
- tc版是什么意思啊?
- 一般纳税人认定标准
- 亚洲鲤鱼入侵美国后的寿命如何 鲤鱼的寿命一般是多少年
- 婚礼四大金刚一般多少钱 婚礼四大金刚是指什么
- 黑板尺寸一般是多少米长
- 口红有效期一般几年 口红保质期开封后一般多久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