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多数据源问题,model在new的时候,是用的那个db?】

文章插图
还是多数据源问题?当型号为新型号时,使用的是哪个数据库?还是多数据源问题?当型号为新型号时,使用的是哪个数据库?简介:@JFinal @绝望的八皮BC两个数据库的表一模一样 。我对这两个数据库使用相同的模型 。模型放在一个包下,使用的每个表都是一个引用 。如果new是一个模型,那么我的模型目前属于b 。
- 40尺高柜的内部尺寸是多少?
- 8寸是多少厘米蛋糕直径是多少?够几个人吃?
- 红薯保鲜指南 红薯可以放多久
-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呢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
- 三星note2现在的价格是多少?
- 魅蓝metal多少钱?
- 冬天草莓放冰箱好还是在外面好 草莓放冰箱好还是在外面好
- 36V以下电压就很安全吗 我国规定的安全电压是多少
- 海尔是国企还是私企
- 广东佛山Fm各个广播的频率是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