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车的时候怎么把脚放好?
起步时,左脚应放在离合器上,踩到底,右脚不应放在油门和刹车上 。此时,挂一档,右手松开手刹,但不要放下 。
左脚轻抬离合感到车身有一股向前冲的力量后,保持姿势不动,右手慢慢放开手刹即可,一旦顺利起步右脚就要轻点油门加速 。
此时,左脚应离开离合器,放在旁边 。如果在驾驶过程中换档,左脚应踩离合器到底,右手应迅速加减档 。左脚离开油门,右脚应点燃油门 。
遇到前方红灯或停车路段时,左脚踩离合器到底,然后右脚放在刹车上,慢慢按,除非特殊情况不急刹车 。
【开车时脚到底怎么放好 开车时脚怎么放】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阴阳眼到底是怎么回事 阴阳眼的人有什么特征
- 炸萝卜丸子 到底用面粉还是淀粉 教你正确做法 丸子酥脆不回软
- 奇虎360到底是做什么的?
- 面粉分为好几种你知道吗 蒸馒头到底应该选择哪种面粉呢
- 俄罗斯伏特加酒到底有多烈 96度伏特加真的96度吗
- 开车,起步时,先挂档还是先放手刹 起步先挂挡还是先手刹
- “德兼三皇,功高五帝”到底是什么意思?
- 油麦菜是莴笋的叶子吗 它们二者到底有什么区别 看完涨知识了
- 核辐射到底有多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