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下 Mono 4.0 如何才能编译 X64位 控制台应用程序?】

文章插图
Linux下Mono 4.0如何编译X64位控制台应用?Linux下Mono 4.0如何编译X64位控制台应用?介绍:大家好 。用的是Mono , 我实验用的ide是monodevelop , 在Linux或者Windows下无法产生x64位的控制台应用 。请问是单核细胞增多症吗?
- 参数配置使用下来的感受 vivo手机x60测评怎么样
- 乐2 pro是一款令人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它是由一家知名手机厂商发布的。这款手机有哪些特点,它能为日常生活带来哪些便利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看
- 清爽又下饭 蒜蓉生菜的制作秘诀与口感解析
- 上宽下窄的字有哪些
- 36V以下电压就很安全吗 我国规定的安全电压是多少
- 屋面下坎梁和上坎如何区分
- 日本内阁官房下属三室是什么
- 如何在官网下载Galaxy Wearable?
- 王水是什么东西?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 文职将军和现役将军有什么区别,请系统讲解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