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mac 里面有几个 php-config】

文章插图
为什么我的mac里有几个PHP-config?为什么我的mac里有几个PHP-config?简介:我买mac的时候,里面装的是PHP(好像是5.5) 。我没有删除原PHP,用brew安装了PHP5.6 。这几天打算装一个sealog编译,自己安装sealog $/p 。
-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呢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
- 为什么主板不推荐技嘉 为什么说主板不买技嘉
- 李时珍写了什么医书 李时珍为什么是药圣
- 为什么孩子长大后跟父母疏远了 小时候就有迹象 三个关键帮缓解
- ?梁朝是怎么灭亡的 梁代因为什么而灭亡
- 为什么现在很少人用三星手机?
- 老人白癜风怎么治方法
- 清朝小说家吴敬梓为什么写出了儒林外史 儒林外史作者是谁
- 曹操有几个儿子 曹冲为什么只活了13岁
- 我的胸部发育不良,该怎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