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提问:今天陪妈妈去医院检查 , 说有子宫息肉 , 请问这种病怎么治疗?
正确答案:如果子宫息肉患者不是很严重 , 有怀孕要求 , 可以服用一些促进血液循环和消除血瘀的药物来去除息肉 。如果病人很老 , 没有生育需求 , 息肉可以通过宫腔镜手术切除 。
【子宫息肉是怎么治】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院士是什么学历呀?
- 40尺高柜的内部尺寸是多少?
- ch4的电子式是什么?
- 贡菜是什么菜是不是莴笋 干贡菜是什么菜
- 接触史是什么意思
- 西方三圣是哪三圣呢?
- hbd是什么意思?
- 惊雷喊麦原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