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洋葱”应该是由微生物入侵导致的 洋葱坏了一半另一半还能吃吗】
不能 。“烂洋葱”应该是由微生物入侵导致的 。这种洋葱应立即全部丢掉,没腐烂的部分也不要再食用 。洋葱经过长时间贮存后通常会遭到微生物的入侵,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是青霉,经过新陈代谢后它会产生展青霉素,这种物质会造成人体的胃肠道功能紊乱、肾脏水肿等病症 。
- 分析“发噢噢”的语境和隐含含义 女孩发噢噢是什么意思
- yc
- ?“不发展是最大的不安全” 我国人工智能如何弯道超车
- 开一家酒店有哪些成本“雷区” 开酒店的利润和风险
- 考研的“尽头”不是进体制 大学生有所选 有所不选 要早点看清
- 韩信被杀前大喊“我不服” 这3个字流传至今 成年轻人的口头禅
- 第一个字是张 带“张”字的四字词语?
- “巧夺天工”形容什么?一般用在哪里?
- ?三部门推动落实首套房贷款“认房不用认贷” 谁将受益
- ?“5G+无人农场” 智慧农业物联网如何助力秋粮丰产丰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