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下,每天吃两三个桔子不会上火 。如果一次就吃得太多得话,很容易引起上火 。橘子性温,多吃易上火,会出现口舌生疮、口干舌燥、咽喉干痛、大便秘结等症状 。橘子果肉中含有一定的有机酸,为避免其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引起不适,最好不要空腹吃橘子 。
【桔子上火吗】
- 隋炀帝开辟的京杭大运河 隋朝大运河现在还在用吗
- 欧洲地理环境最好的三个国家介绍 英国是欧洲国家吗
- imx766什么水平 索尼imx766属于高端镜头吗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APP 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
- ?初中是学生转折点吗 初中是孩子的转折点吗
- 喜欢打桌球对颈椎好吗 打桌球对颈椎有好处吗
- 36V以下电压就很安全吗 我国规定的安全电压是多少
- 养花的花盆有讲究吗?哪些花盆不能用来养花?
- 木棉果实可以吃吗?
- 杨妃是杨贵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