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吃了巧克力一般在48小时后就算渡过了危险期 狗吃了巧克力多久算没事了】
狗狗吃了巧克力一般在48小时后就算渡过了危险期 。因为巧克力中的可可碱以及咖啡因容易破坏狗狗的神经系统,导致狗狗出现亢奋、心跳加快、腹泻、呕吐等临床现象,从而危及狗狗的生命 。所以在平时的饲养管理中,主人应避免让狗狗接触这类食物 。
如果不小心误食,主人也应及时弄清楚狗狗食入巧克力的剂量以及巧克力的品种等,这样有利于估算狗狗摄入咖啡因以及可可碱的量 。然后及时把狗狗送往宠物医院尽快的帮助狗狗排出体内的咖啡因以及可可碱 。同时在平时的饲养管理中,主人也应做好狗狗的疫苗接种、驱虫以及饲养环境的卫生 。
- 微山湖荷香鲤鱼咋吃
- 8寸是多少厘米蛋糕直径是多少?够几个人吃?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APP excel替换了还能恢复吗
- 牙疼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减轻或者消除牙疼原料/工具无方法/步 牙疼的厉害怎么办
- 证券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证券密码忘记怎么办
- ?怎样腌制咸鸭蛋 怎样腌制鹅蛋好吃又出油
- 高中免费教育真来了 新学期开学在即 又有一地发布免学费通知
- 吃什么水果去火 清热解毒的水果 清热解毒的水果
- 吸了一天甲醛如何自救
- 木棉果实可以吃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