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先 , 大伙儿必须看一下iPhone的系统软件 , 是不是为ISO11以上的版本 , 仅有ISO11以上的版本含有录屏作用 。都还没升级的 , 先把手机系统更新一下 。
2、打开手机“设定”界面 , 寻找“控制中心” , 点击查看 , 将“运用内浏览”的选择项打开 。那样我们在一切界面 , 只需从显示屏底部往上轻扫就可以开启“控制中心”界面 。
3、点一下“自定操纵” , 进到控制中心设定界面 , 现阶段在控制中心可以采用的功用便是“包含”频道下的六个 , 而下边“大量操纵”中的作用是可以增加到控制中心之中的 。
4、往下拉界面 , 寻找“显示屏录制” , 点一下显示屏录制前的减号 , 就可以把它增加到控制中心 。加上成功后从显示屏底部往上轻扫开启“控制中心”控制面板 , 最右下方的内切圆标志便是录屏按键 。
5、当要想录屏时 , 只需开启控制中心控制面板 , 轻一点录屏按键 , 3秒后便会全自动录屏 , 录屏情况下手机上最上方会产生鲜红色横杠 , 表明已经录制 , 终止录制后录制的视频会全自动储存在“相片”之中 。
【iPhone录屏功能介绍 苹果录屏在哪里打开它】
- 华为MateBook X成功取消自动编号功能 wps自动编号怎么取消
- 华为nova4是否具备NFC功能?
- 探究最新款诺基亚的设计与功能
- 什么是虚词
- 简单3步操作关闭微信朋友圈 怎么关闭朋友圈功能
- 扬天S4250:拥有强大功能的安防监控摄像头
- 怎么找回iphoneid账号 AppleID账号忘了怎么找回
- 直通车是什么
- 华为p40pro,iPhone12,小米11;MIUI12. qq空间评论气泡怎么关闭
- 如何使用电子表的闹钟功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