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如何使用分区工具?不知小伙伴们来看看小编今天的分享吧!
dg分区工具有三种方法:
方法一:
1、用U盘启动系统,进去PE系统,点击DG分区软件;
2、打开软件界面,可以看到界面上方有硬盘操作工具 。
方法二:
1、选中磁盘C,并点击删除分区;
2、点击弹出对话框是因为需要重新分区 。(Y)按钮;
3、其他磁盘的删除分区依次相同 。
方法三:
1、删除硬盘分区后,需要重建分区,点击新的分区按钮;
2、手动设置弹出对话框所需的分区大小;
3、并保存刚刚的操作;
4、分区设置成功后,格式化,磁盘显示的颜色也不同 。
以上是小编今天的分享 。我希望它能帮助你 。
【dg分区工具怎么用呢? dg分区工具怎么用】
- 身边没有尺子怎么量长度
- 海陆空三种出行策略体验 上海到普陀山怎么去最方便
- 参数配置使用下来的感受 vivo手机x60测评怎么样
- 抖音直播没人看怎么赚钱?
- 呼叫转移怎么设置和取消?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 cad正交栏怎么调出来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 cad中怎么快速闭合图形
- 华为MateBook X演示机型:win10APP 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
- 华为MateBook X成功取消自动编号功能 wps自动编号怎么取消
- 华为MateBook X系统 ps怎么栅格化图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