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油只是为了增加味道 。如果你想发酵得更好,你必须放糖 。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酵母的发酵速度和产气量随着温度的升高而增加,但最大值不超过38摄氏度 。酵母面团的温度应控制在26~27摄氏度之间 。中间发酵温度不得超过30摄氏度,因为在此温度以上,发酵速度过快,面团尚未完全成熟,气体保护能力差,影响最终产品质量 。
【酵母面团的温度应控制在26~27摄氏度之间 和面放油会影响发酵吗】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信息的概念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隋炀帝开辟的京杭大运河 隋朝大运河现在还在用吗
- 40尺高柜的内部尺寸是多少?
- ch4的电子式是什么?
- 接触史是什么意思
- hbd是什么意思?
- 菱形的性质与判定是什么?
- 分析“发噢噢”的语境和隐含含义 女孩发噢噢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