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第一人称叙述的好处是:这样子容易拉近与读者的距离,让读者感觉更亲近,使读者可以迅速进入角色,便于抒发情感,使文章更具真实性和故事性,人物更生动形象,能引起读者内心的感受与思考,使情节叙述流畅 。
第一人称是叙述人叫之一 。在语法上是指表达者一方,在文学作品中是指叙事视角之一,在言语(书面或口头)过程中,指称说话人自己的是第一人称 。如“我”、“大家”等 。以“我”身份来叙述,“我”可以是作者自己,还可以是作品中的人物 。常用于叙述说故事者亲历亲为,提高故事的可信度和抒情性 。
【用第一人称叙述的好处是 用第一人称叙述的好处是什么】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隋炀帝开辟的京杭大运河 隋朝大运河现在还在用吗
- yc
- 参数配置使用下来的感受 vivo手机x60测评怎么样
- 用天语云智能手机w700让你更加轻松畅快地生活
- 发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 南非的通用语言是什么
- 离合器的作用 汽车离合器的原理和作用是怎样的_酷知科普
- 诺基亚官方网站:用科技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养花的花盆有讲究吗?哪些花盆不能用来养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