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伤寒是什么症状?病情分析:你好,伤寒的主要表现首先出现持续性高热不退,然后在腹部和胸部可以看到有红色皮疹,也叫玫瑰疹,腹泻伴有血便,一般医生用手触摸多数会伴有肝脾肿大等表现 。还有就是体温增高,但是脉搏不快反而下降,正常的情况下发热会使脉搏增快的,而伤寒的时候体温虽然增高,但是脉搏不快,这个叫做相对缓脉,也就是说如果出现了这些症状,那么就可以初步确定是伤寒了,出现了这些症状,就要注意,赶紧让大夫给你看看,然后确定治疗方案,指导意见:建议多吃流食,多喝水,避免食用刺激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生硬的食物,治疗主要是应用喹诺酮一类的药物或三代头孢一类的药物治疗都可以的,避免延误病情等,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医生询问:
【伤寒是什么症状 请问一下伤寒是什么症状】
- 如何创建一个好的用户ID 用户ID是什么意思解释
- 满天飞的杨絮到底有什么危害 杨絮是什么东西
- 院士是什么学历呀?
- ch4的电子式是什么?
- 贡菜是什么菜是不是莴笋 干贡菜是什么菜
- 接触史是什么意思
- hbd是什么意思?
- 伊始是什么意思
- 菱形的性质与判定是什么?
- 分析“发噢噢”的语境和隐含含义 女孩发噢噢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