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玩家在玩穿越火线的时候 , 即使设置了全屏玩 , 在体验游戏的时候还是无法玩全屏 。我们来看看如何解决它 。

文章插图
1、点击左下角的开始 , 然后打开设置 , 如图所示 。

文章插图
2、点击第一个系统 , 如图所示 。

文章插图
3、进入系统 , 打开显示 。如图所示 。

文章插图
4、打开显示底部的高级显示设置 。如图所示 。

文章插图
5、将分辨率修改为高级显示设置1024×768即可 。

文章插图
6、最后启动cf , 可以找到全屏显示 , 完成效果图 。

文章插图
以上是关于为什么穿越火线不能全屏玩的 。
【为什么玩穿越火线不能全屏】
-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呢 为什么很多人开SUV想换成轿车
- 为什么主板不推荐技嘉 为什么说主板不买技嘉
- 山东日照旅游景点攻略 日照旅游景点哪里好玩
- 李时珍写了什么医书 李时珍为什么是药圣
- 为什么孩子长大后跟父母疏远了 小时候就有迹象 三个关键帮缓解
- 爱玩手机和少玩手机 长大后差距明显 让孩子自己安排 我这样做
- ?梁朝是怎么灭亡的 梁代因为什么而灭亡
- 麻将基本玩法
- 广东肇庆旅游值得去的五大景点 肇庆有什么好玩的景点推荐
- 小米手机玩游戏卡顿怎么解决办法
